網頁

2010/8/3

震撼全球66億人的健康大發現

愈營養,愈危險!? 來源: 網路資料
★ 罹患肝癌的孩子,大都來自吃得最好的家庭
★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 造成第一型糖尿病的最大禍首,可能就是牛奶蛋白質。
★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初期多發性硬化症病患80%會死亡。
★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吃動物性蛋白質,腎結石復發的病患就能不藥而愈。
★ 以肉食為主的美國男性,死於心髒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17倍!
★ 醫師決定如何進行治療的考量要點,通常是基於金錢,而不是健康。
★ 有的醫生讓病人吃了許多苦,花了很多冤枉錢,其實只要吃燕麥片就可以好了!
★ 醫師會動手術和開藥,卻不懂營養,因為他們根本沒受過營養學的訓練。
★ 沒有任何手術或藥丸可以有效預防或治療任何慢性疾病。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 柯林。坎貝爾博士如是說。這位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世界營養學權威,曾經也是乳品,肉品及蛋白質的忠實信徒,然而在深入亞洲,特別是中國進行了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之後,他卻發現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震驚的可怕秘密。在幾經掙扎思考後,坎 貝爾 博士決定,即使會成為產業界及學術界的全民公敵,他也要將中國營養研究的結果真相公諸於世,於是,一部顛覆全球健康觀念的巨作就此誕生,它的名字就叫做“救命飲食”!

… 你絕對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答案就在你的筷子夾起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