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9/9

花錢達人佐藤富雄教你-愈花錢愈有錢

小檔案_佐藤富雄 出生:1932年
學歷:東京農業大學博士班、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系
經歷:日本秋田大學講師
現職:作家 著作:《 為何有錢人越花越有錢》、《口頭禪夢想實現法》、《小習慣改變人生》等逾百本
佐藤認為,人類的自律神經中樞,除了維持生命基本需求,還擁有「自動目的達成裝置」,為了讓自己達到更舒適的狀態,會想辦法去滿足腦中的需求;只要你產生想獲得某種事物的強烈欲望時,腦中就會產生千方計只為達成目標的系統,這是每個人都具備的機制。
只要腦中出現「想過富足生活」的念,大腦就會主動關心起「如何成為有錢人」的資訊,並且透過潛意識影響你的行為舉止,逐漸往成為有錢人的目標前進。
其著作《為何有錢人越花越有錢:成為大富豪的金錢使用法》提出以下5大步驟:
步驟1》不吝於投資夢想
步驟2》感受使用金錢的快樂
步驟3》大膽追求欲望
步驟4》跟名流交朋友
步驟5》認真看待金錢的使命
延伸閱讀:6大關鍵行動,打造富豪人脈
想要吸引重要人脈,必須讓對方感到舒適自在,產生與你交朋友的意願。提供6個關鍵行動,只要善用這些言語或行為,能幫你成為大富豪的人脈聚集到你身邊。
1. 跟有夢想的人交朋友
2. 隨時抱持「向對方學習」的心態
3. 適時對人表達關心
4. 體貼他人、主動協助
5. 練習向正面思考
6. 記得發自內心說謝謝
( 節錄於網路-撰文者黃嫈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