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4/1

驚喜與感動 文章分享

請連結到 這一頁面 觀看全部驚喜與感動 的行銷故事 ~
  徵求您<驚喜與感動>服務式行銷 的故事
就送您驚喜禮: 您姓名專屬口號的魔術卡行銷秘笈口袋書  
請郵寄 a0938381687@gmail.com 感謝您!

舉例: 
台南監理處 一工作人員的分享~

「主動發現需求,服務超越所求」是本站的服務理念,身障者行動往往較為不便,如何主動發現其需求,減少舟車勞頓及往返奔波,提供整合服務一次完成,驅動本站將不可能化為可能之動力。
    本站係牌照稅代稽徵機關,身心障礙者本人凡持有駕照,經審核核定後再通知結果,並核退核定日後之牌照稅,本站考量此民眾之需求 會主動整合「牌照稅免稅申請即時收件」。
  民眾林君因買一輛中古轎車,到站辦理過戶手續,原須再老遠跑至新營區稅務局辦理辦理汽車身心障礙者免牌照稅手續,她因行動略有不便,如須再花費將近1小時車程至新營,實在心有不忍,得知本站設有即時收件申請,林君一臉訝異,公務機關竟有如此便民服務,於辦妥收件後不禁一再稱謝,且讓其相當感動,因為「民眾至上,服務第一」是我們落實的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