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8/30

105年8月暑期夏令營..香港來的大學生分享

   群馨池上書屋 於2016/08/21~23舉辦三天兒童夏令營 孩童都是免費參加且供應午餐... 第2天.在政治大學讀碩研所的阿澤(香港青年)背包客 因火車環島特來前來書屋陪同孩子一起參加夏令營 也分享香港生活與背包客經練 受到孩童學員熱烈的提問及互動...





夏令營活動中 .. 小朋友由害羞不敢上台到勇於上台自我介紹,由生澀的僵硬肢體到律動的舞動body,一整天有趣又好玩! 老師原本怕孩子們對編故事會無頭緒,特別設計連接詞讓孩子們依樣畫葫蘆,出乎意料小朋友們各各可是創意十足,精彩有料。這群孩子中近10位是來自海端書屋,一位超級有愛心的成雲老師所帶領,啟發他們的聯想力與想像力,小朋友的小小腦袋早已是跳脫框框的思維模式了...尤其是:  午餐由”莉莉”(成雲)老師特別準備西餐式的義大利麵特別套餐,五彩繽紛的食物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食吮大動,不到十分鐘時間,大大的餐盤早已空空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