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11

台東縣政府「終身學習.健康樂活」成果嘉年華會

臺東縣政府教育處~ 辦理「終身學習.健康樂活」成果嘉年華會.. 其活動宗旨:結合公部門之各項學習資源,提供多元豐富的學習課程,回應地方民眾在地學習需求。也建構數位「臺東縣終身學習資訊平台」,提供民眾終身學習資源與資訊,打造人人可學、時時可學、處處可學、e化學習等綿密學習網絡。透過辦理嘉年華會,發表活動研習成果,鼓勵民眾一同參與終身學習的行列。



主辦:臺東縣政府(教育處)
協辦:台東區終身學習之機構
日期:105年12月10日(星期六)下午
地點:鐵花村〈近轉運站口〉
對象:臺東縣社區大學或各樂齡學習中心(長青學苑)等終身學習之單位
內容:終身學習動態、靜態、體驗等展示演出
方式: 動態展演(提供5-7分鐘表演) 與 靜態展示(提供成果照片或影片檔等之作品展覽)   還有現場體驗(展演當天得設置課讓民眾體驗或參與的之攤位)

群馨池上書屋 提供:長青卡拉OK歌唱班的長輩們.. 一輛遊覽車出發去參加喔~ 上午先去了:台東卑南區的杉原海洋生態公園富山護魚區(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為臺東最美麗的海岸喔!)  還去了藍色愛情海(看最美麗的天空及海邊) .. 還去了加路蘭(臨界山海之間的海岸休憩區. 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及觀景台,不但提供了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長輩們一起在海邊聽海浪、吹海風,迎著和煦陽光渡過悠閒時光,區內也有不少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每年夏秋之際的加路蘭手創市集集結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一同以趕集的形式聚集在加路蘭,並著重自然素材創作的表現,包括露天影展、在地樂團輪番呈現的表演,讓來到東海岸的遊客們,漫步、遊逛市集,分享並親身體驗自然、簡單、創意與熱情原味的島嶼海洋風情。)... 
看看長輩們出遊開心的樣子 很值得喔 ~

杉原海洋生態公園 富山護魚區

 藍色愛情海 合照留念
席開三桌 一起享用豐富午餐及閒聊互動 建立感情中!

當天活動中 ~ 台東縣長及劉立委都來池上書屋攤位問候及關心長者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