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3/17

感謝許濠庭會長提供的<十倍數英文學習法>

特別感謝春風讀經學會許會長 因一次的池上書屋演講讀經的好處 再次來到書屋 送給書屋的是; 十倍數學習法> 有 英文搭配中文的學習 還有打字練習 聽力練習... 甚至是測驗及記錄.... 這軟體是為了幫助學生學習,能善用科學方法,來提昇學習效果。讓每個人輕鬆擁有英語能力,學習變容易,學的好、學的快。十倍速學習系統能突破傳統教學的限制,能適應學生程度個別差異,英語老師可對應不同教材自行匯入系統學習。
看看池上書屋的孩子 學得多起勁... 把學習當遊戲喔:





許會長分享說: 孩子的興趣是靠鼓勵及培養出來的 不一定是一開始就會有興趣的...
只要 每天花30-60分鐘 持續學習三個月的學生會自覺明顯進步的成就!要大家別停留只在學習英語,因而忽略持續做練習,掌握科學系統的複習。十倍速英語學習法重點~
即教、即學、立即評量
寓教於樂多元能力培養
適觸覺、視覺、聽覺型 

看看孩童要池上書屋 實務操作的一小段影片分享~ (初階 第一單元 計時3分鐘: 答對 52題 只錯了 1題 目前已得255分(另一人的最高分是450分 因他"英文選中文"的速度更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