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9/10

生日慶生及才藝表演 公益演講會

現代人都非常的忙碌 周國隆老師規畫一個與眾不同也分享同樂的生日,借此機會與幾位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好朋友一起來聚一聚~ 特別安排多元的慶生活動:


當天有兩個很特別不油膩的蛋糕 (最最特別的小四小美女自做的小蛋糕 她還表演了屋克麗麗小樂器 聽說是媽自己教她的喔! ) 另外準備了30顆的紅蛋 現場即興讓大家都來吹蛋 哇! 每個人吹出興趣來就得多吃好幾顆蛋耶 現場還有豬腳及麵線 大家吃得很開心 ~ 一起為當月壽星慶生!
時間: 9/9(週日)下午2:00~ 5:00地點: 大同區的公民會館 
內容:慶生會 + 才藝表演 + 驚喜行銷感動服務的公益講座
(交通http://www.dtdo.taipei.gov.tw/ct.asp?xItem=34098&CtNode=35062&mp=124031)

舞台是屬於大家的喔 感謝您出席並貢獻出您的專長與大家同樂. 本預定大提琴及鋼琴演奏 還有一年輕人要分享他出書的心得! 然而計劃總是趕不及變化 我們當天修正內容為口琴 小提琴 等 獻唱 說笑話 猜謎語 還有精彩的競拍活動(哈哈 太熱絡餐與活動 竟玩到忘記多拍些照片了)  真心感謝大家熱情的付出及參予…讓活動增添熱鬧氣氛!

 

以下為施大哥當天所拍攝出來特製成的影片及祝福 ~  

謝謝邀請參加超棒的慶生活動
有精彩的講座、魔術表演、樂器演奏
所有參與者皆收穫滿滿。
阿嘉立志要藉網路行銷成為最偉大的創業家
周老師要廣結善緣,賺全世界的錢!
前程皆無限寬廣,非常令人期待------
用心將現場的照片串成短片,祝
周老師生日快樂!     施明陽 (明亮的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