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8/2

電子商務資訊

關鍵字廣告新型態.市場發展待續
資料來源:電子商務時報
對網路科技的依賴使得行銷市場開始覬覦這塊大餅,而關鍵字廣告是目前的發展趨勢。然而,以關鍵字廣告有許多缺點,像是很難掌控播放的時間、露出的網站平台等。目前台灣網路ADQoO廣告集結了一些台灣網站,推出一廣告平台。

Twitter創高流量.全靠世足NBA賽事
資料來源:電子商務時報
近期正逢NBA季後賽以及世界盃足球賽,運動賽事於各地皆造成一股熱潮,網路上相關訊息的串連亦是眾聲喧嘩,Twitter表示,近日由於NBA的總冠軍賽與世足賽讓網站流量創下開站以來的新高,瀏覽人次是平日的3倍之高。

Fb意圖進軍搜尋引擎與Google一決高下
撰文者:出自Forbes/數位時代
日前,Facebook曾宣布將推出問答服務,此消息一出,嚇壞了不少像是Hunch.com及Quora等推廣類似服務的新興公司,不過在這個已經算得上是擁擠的市場,現存的競爭者包括Answers.com、Yahoo!Answers、Mahal等..

粉絲團經濟,全台發威!
大家都看到電視上可愛的思樂冰北極熊廣告了嗎?現在你也可以餵養屬於自己的北極熊,並為牠拍下可愛照片分享給好友!」這是7-Eleven思樂冰的行銷活動,不過這可不是出現在報紙或店頭,而是同時在活動官網和Facebook粉絲團上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