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4/5

3/23菁英培訓營 4/3樂學講堂 照片分享

    全方位成就自我,始於一顆開放的心。
由〈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所舉辦的第二屆 全方位菁英培訓營,將邀請各個領域最專業傑出的華盟講師,以開放無私的態度,與菁英朋友們分享:追求全方位成就所需具備的關鍵因素。培訓營將提供經營智慧、創意行銷、健康養生、自我激勵、魅力溝通…等多方角度,以因應這個快速向前邁進的世界。
   此次菁英培訓營的主要目的,在於聚集一群有能力、樂於學習的菁英,願意從成就自我的優質人生開始,進而影響及推動整個社會的成功。〈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將投注800萬教育訓練經費的價值,邀請700名菁英朋友與我們共同以全新的視野,探討成就自我的核心知識,打造卓越的成功基因。




「樂學講堂 第二彈」的全數講師,都是<軟實力,硬功夫> 的作者群,他們的實力精悍,各個都是以一­抵百的戰將級人物,作者群的15位講師,深切的告訴大家:成功,不僅僅在「事業」「財­富」方面!更有家庭關係、健康、心靈富足、社會貢獻...等諸多面向。
參加方法現場報名:每場參加金額為200元
讀者方案:買《軟實力,硬功夫!》的朋友憑書腰入場,
一次僅需100元。 或 網路報名http://www.icsa.org.tw/27138234163561 
每次也僅需100元場地費 歡迎踴躍報名喔!!




回顧 201207華人講師聯盟 新舊任理事長交接 

       (周國隆老師-魔術表演 美女切割 & 美女浮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