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1/21

104年寒間 特開辦<聰明讀書法心智圖學習營>

寒假時間 特開辦了這次的<聰明讀書法心智圖學習營>. 因為有鑑於城鄉差距,為了讓台東地區的小孩因為學習的資源比較缺乏,為了幫助弱勢族群達到更有競爭力及更具國際觀,首先就要先改善學習方法,因此特地找到在台灣教育團體中,唯一有跟心智圖發明人TONY BUZAN合作關系的<台灣記憶運動協會>來聯合舉辦此次學習營。


  藉由這樣的聰明讀書方法,讓更多的學童可以更有創意的思維、更充滿自信及競爭力,啟發學生多元智慧,讓學生更喜歡學習,讓學習產生附加價值,也更了解學習的意義....如同更懂大腦的使用操作手冊!
   除此之外,台灣記憶運動協會也推動台灣也加入世界記憶大賽參賽國之一,在2015年將會培育眾多的台灣選手代表台灣出賽,除了在世界大賽上留下好成績之外,更能藉由訓練及比賽的過程提升國人的記憶力。

 我們這次特與池上國中合作有七年級生83位參加預計100人共同學習特開放幾個名額給大家... 如有意願要速電:<池上書屋> 周國隆老師0987-941999或861-598 預約喔〜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