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3/3

池上書屋的點點滴滴

許久未見的老面孔(孩子一個個長大了)在各忙各的課業之餘 ..來來去去,像國一的國政、小六的勝傑今天都出現在書屋;星皓、聖俊更是書書的常客。 這幾天也又增加了一些中低年級的新面孔~
星期三通常三年級以下的小朋友,都會來書屋看書、寫功課,也會藉機會讓小朋友上台自我介紹,或者來個即興表演~~唱歌、演說等。 週三我們包水餃、塗鴉板畫畫。





今週五下午是永妹老師 抽空來陪同孩童....  也指導課業.還有自製果醬來家孩子如何包裝內吐司袋內!! 她是基督徒. 除了音樂專長 更擅長用故事或影片來引導孩子的品格教育。我們也在跟著學習她的模式及經驗值.透過短短兩分鐘影片做引導及互動!



 週六就給孩子唱唱卡拉OK 多練習拿麥克風! 也訓練舞台的自信度............
 大家一起為池上(關山)的小幼苗打氣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