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12/30

華盟共識營7分鐘版

2010/12月 冷風颼颼的一天,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原世界華人講師聯盟)41位講師齊聚孔廟,進行一整天的品牌願景共識營活動。會議流程採用企管大師彼得聖吉常用­的會議智慧型工具-世界咖啡館。活動舉辦地點選擇台北市孔廟有其非凡意義。華盟伙伴在萬世師表的聖殿期勉彼此都是有品格、有為有守的知識份子。41幾位老師在孔廟大成殿前­感受儒風之『君子茶禮』活動,也是獨特體驗。
會後成功收成許多集體智慧,晚宴在菜好酒香,林齊國理事長有如太平洋般的酒量帶動下,劃下最溫情、最完美的句點。 雖然很冷,但內心狂熱,品牌共識,您我參與,今日奠基,他日收割!
感謝參與的41位老師:
林齊國、張淡生、陳亦純、張粵新、林家泰、林煌仁、邱淨德、賴明玉、洪琪瑛、陸莉玲、徐培剛、葉哲榮、王證貴、郟智群、張永錫、江文德、梁修崑、羅懿芬、洪敏中、何智明、­許舜南、許美志、何毅夫、陳立祥、卓錦泰、余文智、陳麗竹、林易婕、吳佰黌、曾恩明、韓瑞信、吳政宏、賀立維、鍾炳耀、周國隆、馮妍庭、周素卿、楊樹林、樊友文、林惠蘭、­鄭雲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