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11/29

1101128 蔡漁 畫梅班 師生展

由池上鄉公所主辦.財團法人群馨慈善事業基金會協辦的<心&新藝術三人展 暨 蔡漁畫梅班師生展>,將於110年11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30於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客庄藝坊)辦理開幕茶會。

池上鄉在張堯城鄉長的努力下推動藝文米鄉,邀請海內外國際藝術家交流,相對也帶動鄉民文化美學。 此次展覽三位新銳女性藝術家,有來自義大利的艾丹及台南的康喵 還有畢業於英國倫敦金士頓大學有插畫碩士學位的貓仔草。

特別感謝遠從台南而來的台灣省台南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蔡武林及台南安平文教基金會 副董鄭道聰 所帶領來的團隊成員~

另一位是來自台南安平的蔡漁老師,她走遍世界60餘國,舉辦很多畫展及獲獎無數的畫梅聖手,現任池上駐村藝術家~今年初由群馨慈善事業基金會(池上書屋)特別安排寒梅吐蕊畫梅創作班,將她最擅長的畫梅開班授課來傳授教導更多台東在地學習者能依步驟循序漸進的學習畫梅的技能;原訂畫梅班師生成果展,因疫情延至11/28與<心&新藝術三人展>同時舉行,歡迎各界先進及藝術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讓不同世代不同風格的畫作,提供民眾們彼此交流欣賞,並且期盼透過畫展讓更多國內外藝術家來到池上展出,持續推動地方成爲優質的藝文米鄉。











想一覽蔡漁老師畫梅班師生展及心新三人藝術家看畫展作品的民眾,都能到池上客家文化園區來欣賞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