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11/28

蔡漁畫梅創作班 師生展~ 開幕茶會


主辦單位:池上鄉公所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群馨慈善事業基金會
主題: <心&新藝術三人展 暨 蔡漁畫梅班師生展>
時間: 110年11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30
地點:  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客庄藝坊)

此次展覽三位新銳女性藝術家介紹: 

1.     艾丹・哈魯阿尼~ 來自義大利。3歲開始畫畫,2014在加拿大多倫多OCAD大學學成後成為一名插畫家,2016年為學習中文來到台灣,目前仍持續創造中。

2.     康雲詠 (康喵)~台南人。2018年畢業於南台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享受生活並從日常中找到靈感做創作。

3.     貓仔草~台南人。20199月畢業於英國倫敦的金士頓大學,取得插畫碩士學位,2020 年第二十三屆國際插畫競賽-佳作。

  另一位是來自台南安平的蔡漁老師,走遍世界60餘國,獲獎無數,現任池上駐村藝術家。她用最擅長的畫梅技能開班授課來傳授教導更多台東在地學習者;依步驟循序漸進的教導 讓學員呈現最美好的作品

   原訂畫梅班師生成果展因疫情延至11/28與心&新藝術三人展同時舉行,歡迎各界先進及藝術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